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10-31 14:50:00  来源:  作者: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讲座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定于1031日(周四)下午2:30,在司法局一楼报告厅开展“初心大家谈--讲述你我他的初心故事”先进典型专题教育讲座。

主讲人: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永安派出所所长 赵士存同志。

参加人员:局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请各单位、科室(含借调人员)于中午12点前报送《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专题教育讲座报名表》至局机关党委,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中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20191031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教育专题教育讲座报名表


单位(科室)

姓名

备注(请假原因)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