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市中区文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5-25 10:06:41  来源:文旅市中  作者:

5月22日,市中区文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以争当开山斧、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打造一流文旅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关于“八大提升突破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关于印发区文化和旅游局八项工作制度的通知》《市中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攻坚计划》《2022年市中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工作要点》《市中区营商环境“学习邹城、对标邹城、对接邹城”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攻坚”计划,切实提升全区服务效率和质量;二是要以“四个一”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认真对照“五比五看”要求,大力营造创先争优、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凝聚合力、务求实效,以思想作风建设为统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倡树“我就是市中”的主人翁意识,擦亮“枣办好,看市中”品牌,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创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强的支撑。

会议强调

      一是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结合我局制定的“八项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促进营商环境大优化,推动文旅事业发展大跨越;二是要以学先进,争先进的积极态度,促进营商环境大优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对标城市为榜样,通过学习对标城市先进做法,明确工作思路,补短板强弱项,结合文旅工作实际,认真学、认真悟,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的强劲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地见效;三是要用担当善为的实干业绩,打造高质量文旅营商环境。深刻理解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企业发展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把主动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供热心、耐心、细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