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市文化惠民主题活动启动暨市文化中心场馆建成启用活动举行

时间:2022-01-29 10:06:27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1月28日上午,2022年市文化惠民主题活动启动暨市文化中心场馆建成启用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参加活动并在集中开馆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玉森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集中开馆仪式。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文化中心场馆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他说,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最重要的软实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强文化传承保护和开发利用,城市人文底蕴日益浓厚,群众文化生活更加多彩。市文化中心各场馆主要功能区的正式建成启用,既为全市人民提供了文艺活动、科技展览、观演娱乐的综合性文化平台,也搭建了展示枣庄历史文化独特魅力的“重要窗口”,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事业繁荣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陈平强调,场馆的建成启用只是第一步,更好地服务群众才是目的。各场馆主管部门、枣发集团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不断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市文化中心高效运营,真正让市文化中心成为广大群众陶冶情操的精神家园和展现城市形象的文化新名片,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文化支撑。

仪式上,刘吉忠介绍了市文化中心各场馆有关情况。开馆仪式后,与会人员还走进市博物馆新馆、市科技馆新馆、市文化馆新馆、枣庄大剧院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