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21-09-09 09:41:39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旅游消费,优化文旅产品供给,推动文旅消费结构升级,结合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主题,拟在全市举办“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系列主题活动”。

文旅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

文旅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通过政府补贴的形式普惠大众,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旅消费中来,让文旅消费真正深入人心,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带动旅游景区市场,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0月

二、活动形式

 (一)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9月10日16:00

      地点:滕州万达广场

现场进行“文化市集”活动,众多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并有节目演出、抽奖活动等。将文化艺人的精美作品与消费大众连接在一起,通过政府补贴,促进商品销售,促进文化消费,提升全面文化素养。

(二)线上文旅惠民消费展销活动

   通过枣庄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平台“飞羊精选”,开展线上文旅惠民消费展销活动,并通过平台发放“演出观影”、“文创商品”、“枣庄文旅一卡通”、“旅游线路及产品定向券和“通用券”等线上文旅惠民消费券,对市民购买电影票、文创产品、文化服务、枣庄文旅一卡通等各类文旅产品给予补贴。

  文化有活力,旅游添魅力。枣庄境内著名旅游景点有台儿庄古城、 铁道游击队影视城 冠世榴园青檀寺、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等。





    (三)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遴选最优秀的企业、最有代表性的商品、搭建最有枣庄特色的展厅,充分展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


      (四)第五届滕州书展
    时间:2021年9月29日-10月3日
    地点:滕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主会场)、滕州书城、滕州新华书店善国北路店、大众书局、墨子书院

三、参与方式

·关注“文旅枣庄”公众号,可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实名认证后,即可领券用券。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