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舞蹈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8 09:37:27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10月14日下午,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舞蹈、广场舞大赛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18支优秀队伍参赛。本次大赛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薛城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枣庄市文化馆承办,薛城区文化馆协办。

大赛结合省文旅厅“五个大家”活动要求,广泛发动全市广场舞队伍和舞蹈团队,围绕建党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宣传红色文化、展现群众幸福生活等主题创新编排了大量的优秀节目。其中,本次获得广场舞一等奖的《编起花篮颂党恩》、《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我心中的河》展现了歌颂党恩的热切情怀;广场舞《盛世欢歌》、《满园春色》、《扇舞飞扬   魅力枣庄》、《大展鸿图》、舞蹈《心有灵戏》、《那片田埂那片情》展现了老百姓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舞蹈《田野飘来一片云》展现了第一书记不负青春不负村勇于创新,带动乡村振兴的可喜景象,引起了全场喝彩。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推动全市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我市文化艺术活动中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