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台儿庄圆满闭幕

时间:2021-11-01 09:23:48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1028日晚上,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台儿庄区月河广场举办。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莹莹参加了闭幕式并作总结讲话。




闭幕式展演了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映山红》《穿新鞋》、戏曲《新铡美案》《走向复兴》、歌伴舞《爱我中华》《锦绣小康》等12个优秀节目,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引起了全场阵阵喝彩。


艺术节开幕以来,成功举办了开幕式、读书朗诵大赛、群文美术作品展、舞蹈和广场舞比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庄户剧团展演、声乐大赛、颂歌献给党戏曲专题晚会等多项大型专题活动。全市文旅系统共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3000余场次,戏曲进乡村活动1709场次,电影放映21614场次,形成了“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活动”的格局,赢得了全市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全市文旅系统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资源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文化场馆开放工作,精心策划组织一批“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冬春文化惠民季等活动,打造群众文化品牌,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谱写“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枣庄新篇章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