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枣庄文物

山东省古建院院长孟令谦来薛城区调研古建文保工作

时间:2020-04-20 10:19:08  来源:  作者:

4月16日上午,山东省古建筑研究院院长孟令谦,总工杨新寿,总工办、规划室、设计室主任一行六人来薛城区陶庄镇现场调研古建筑文物保护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市区文旅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孟院长一行现场认真察看了孙氏故宅、省保单位西仓古桥、区保单位鲁封桥三处文物古建,详细聆听了当地志愿者的讲解。在座谈会上,孟院长一行对这三处古建的文物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孙氏故宅在省内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价值上,与其他几处国家级同类建筑均可相比拟,西仓古桥更是承载了许多革命文物故事,鲁封桥历经几百年风雨至今保存如此完好亦是奇迹。孟令谦等专家还从文物研究、规划、设计、保护利用方面作了专业的指导,这对薛城区文物保护及项目扶持立项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