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枣庄文物

第四届枣庄市文化馆群众文化艺术节“翰墨丹青 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枣庄书画名家 精品展开幕

时间:2019-12-30 09:20:00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下午,第四届枣庄市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翰墨丹青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枣庄书画名家精品展在我市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大展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枣庄市文化馆、枣庄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山东民盟书画院枣庄分院、枣庄市博物馆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朱颖先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是年度工作计划之一旨在普及全民艺术,提高大众审美水平,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受到领导、社会各界和大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