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枣庄文物

“流动博物馆”走进张范镇 东夹埠学区小学

时间:2019-11-07 09:12:5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文化惠民工作,10月31日,枣庄市博物馆流动展览走进张范镇东夹埠学区小学中心小学,为该校师生带来历史文化盛宴,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将精心制作的枣庄历史文物展板摆放在显著位置,通过详细讲解让学生了解枣庄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文物资源,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师生们发放了文博知识的宣传资料,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时间一定到市博物馆参观。

本次流动博物馆“三下乡”活动,对传播枣庄历史文化,增强文物保护意识,实现博物馆“第二课堂”的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枣庄市博物馆将继续加大推广此类活动的力度,以期让历史文化走到更多百姓身边,让文化传播之路走得更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