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枣庄文物

我市召开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培训会议

时间:2018-09-28 17:12:55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9月26日,为及时传达贯彻省文物局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市文物局组织申报遴选培训会议,市文物局局长胡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胡丽萍要求,各区(市)首先要高度重视第八批国保申报遴选工作,紧紧抓住这难得的机遇,认真梳理辖区内文物资源,把真正符合要求的文物保护单位报上去;其次,要准确把握和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特别是国家文物局通知精神和遴选指南,认真学习诸位辅导老师的培训课件;最后,一定要按时填报,及时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申报文本的高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文物保发〔2018〕12号)以及省文物局的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枣庄实际有重点地选学了国家文物局部分培训课件,对下一步的申报遴选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