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枣庄文物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郑同修来我市视察庄里水库考古发掘工作

时间:2018-07-07 18:10:14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7月7日,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郑同修一行来我市庄里水库工程现场视察文物考古发掘工作。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渠玉桥,市文物局局长胡丽萍,山亭区副区长廖华,山亭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及考古工地负责人陪同活动。

2.jpg

郑同修院长到庄里水库海子遗址考古工地亲切慰问了参加考古发掘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查看了发掘进展情况和出土的部分文物史料。
5.JPG
郑同修院长对我市庄里水库考古发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考古发掘队伍在做好考古发掘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工程建设,确保文物考古发掘工作与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双推进。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