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新闻出版

山东出版枣庄万阅文化广场项目开工

时间:2020-05-22 09:07:14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山东出版枣庄万阅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次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副市长刘吉忠主持。 

石爱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枣庄市按照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全力加快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快马加鞭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回暖向好的发展态势。

石爱作指出,山东出版集团作为我省规模最大的国有文化企业,聚焦服务文化强省建设,积极打造现代化创新型文化领军企业,为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枣庄万阅文化广场项目是山东出版集团在我市建设的首个大型文化综合体项目,也是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项目的建设,必将对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枣庄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心履职、全程靠上,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