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新闻出版

打击侵权盗版净化出版物市场

时间:2019-09-20 09:15:0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辖区内出版物市场监管,确保消费者特别是广大中小学生的合法权益,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文化市场开展整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集中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出版物经营场所、零售摊点、报刊亭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校园周边、城乡结合部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执法人员对广场、公园、车站、夜市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进行了排查摸底,重点对非法出版物地摊、游商进行突击检查,共检查经营单位(摊点)26家,取缔游商1家,收缴涉嫌侵权盗版出版物50余本,收缴各类光碟30余张。同时,执法人员利用检查时机,对出版物经营者及消费者进行积极宣传和引导,让他们了解知识产权,自觉抵制侵权盗版行为。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