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新闻出版

我市举行“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暨非法出版物 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18-04-26 16:30:29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4月25日,我市举行“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暨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丁健全,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渠玉桥,党委委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庞厚珍出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心立主持会议。

霍媛媛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扫黄打非”面临的新的形势,对今年我市的“扫黄打非”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霍媛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今年“扫黄打非”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重拳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深入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努力开创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渠玉桥通报了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重点。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宣读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会后,我市举办了2018年“绿书签”启动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市图书馆“倡导绿色阅读,拒绝侵权盗版”图书展。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扫黄打非”宣传展,参加了2018年度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共销毁收缴查获的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音像制品和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等物品8000余套。

各区(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政工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区(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枣庄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