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广播影视

枣庄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6 16:50:32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上午,枣庄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会议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内容,就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进行培训。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伟指出,统计工作涉及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管理部门和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为开展调查统计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韩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政部门要将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抓好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要有专门人员负责具体统计工作;三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规范统计,能够真实反映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发展情况;四要做好统计年报和年度核验相结合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及时发布统计数据,不折不扣地高质量按时完成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调查统计工作。

各区(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报刊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单位、电影放映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