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广播影视

薛城区全面完成2017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

时间:2017-11-29 11:32:49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科学谋划抓进度。薛城区把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作为一项常态化“惠民工程”,制定“一村一月一场电影”工作计划,明确放映场次、放映内容、放映时间、放映地点等,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结合农时、气候、天气综合优化调整放映时间,加强指导调度,全面推动工程进展。截至11月底,共放映公益电影2453场次,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放映任务。

精心组织保质量。投入3万余元对放映车辆、机器设备进行了维护,投入2万余元购置8台新的投影机,确保放映质量。精心订购优质片源,通过张贴海报、村级广播、公示栏等方式加大映前宣传,提前预告放映内容,广泛调动群众观影积极性,提高电影放映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利用各村居基层文化中心、文体广场等文化设施,改善群众观影条件。

主题放映惠群众。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红色电影进村居”和庆祝建党96周年等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放映了《七七事变》《举起手来》《夜袭》《特警英雄》《太行山上》《遍地狼烟》《杨勇战鲁西》等影片,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开展公益电影放映进福利机构等系列公益放映活动,广泛惠及群众,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