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新闻出版广电 > 广播影视

市督导组到山亭区检查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7-11-22 16:46:04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为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和信息安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工商局组成联合督导组,于11月21日对山亭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今年以来该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到山亭宾馆、城区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山亭区宾馆,督导组详细了解电视信号接收渠道,现场查看客房电视频道设置情况,严防境外有害节目非法落地,防止未经批准擅自传送境外电视频道节目。随后,深入城区市场和紫锦庄园、民生国际小区查看了销售、使用环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该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给予肯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大力度,形成部门合力,严查销售、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促进辖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