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艺术天地

市中区文旅局党支部开展送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8 09:38:1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十个一”专题计划,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10月24日晚,市中区文旅局党支部走进龙头社区开展了“送电影进社区”观影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红色经典电影《铁道游击队》,让他们在家门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不少居民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文化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市中区文旅局党支部与龙头社区先后开展了党建联席会议、“文明旅游进社区”、社区共建晚会等多种形式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探索“党建+志愿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