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艺术天地

”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公益音乐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7-04 09:05:00  来源:  作者: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市民的精神风貌,提升他们的文化幸福感,由市图书馆和市演讲朗诵学会联合主办、琴笛合鸣社协办的“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公益音乐会,于630日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华中,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胡勤国,枣庄市第四十六中学副校长赵兴武。

音乐会上,市图书馆领导致词:我们用全民参与的方式开展诗歌诵读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到来,其目的是坚定文化自信,响应国家提出的“全民阅读”的部署,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全民阅读水平,落实全民阅读工程“让阅读快乐起来,为中华文明发声”,让每一个人都能“悦听、悦读、悦生活”的一项实质性工作。

《祖国呀,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长征》、《中国的希望》一首首诗歌,一支支歌曲表达了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演出节目还包括陶笛、长笛、口琴、大提琴等内容,整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参加演出的人员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大、中、小学生、各个工作岗位的工作者及退休老人等。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享受快乐,尽情抒发那份爱国爱党炙热的情怀。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享受的文化氛围,诗歌朗诵音乐会不仅为市民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馆更好地做好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工作总结了宝贵经验。今后,我馆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服务理念,让老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