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公共文化

农家书屋变身“有声”图书馆

时间:2020-04-02 09:16:10  来源:  作者:

在巨山街道黑峪村,不论是篮球场的块块宣传牌上、村委会过道两侧的墙壁上,还是服务大厅里,有宣传画的地方,都有二维码。特别是在新建的有声图书馆内,墙壁上更是挂满了各种有声书籍二维码。

想看什么书,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墙上的二维码,它就会‘开口说话’!”

图片1.png

这间有声图书馆面积不大,却可以说是包罗万象,党建、礼仪、扶贫、科技、农业……应有尽有。黑峪村的农家书屋从无到有,再到有声图书馆,折射出农家书屋的新发展。有声图书馆因其科技化、便捷化,适应了新时代个人通讯工具普及的大趋势,因其存储方便、内容量大,又能满足即时翻阅、碎片化阅读新特点,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对全民阅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2.png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