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公共文化

枣庄市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时间:2019-05-30 14:32:0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为满足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丰富高中生及大学生假期生活,枣庄市图书馆特面向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即日启动暑假文化志愿者活动。

一、志愿者条件

1、年满1625周岁以下在校学生;

2、身心健康,举止文明,有责任心,擅长交流;

3、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参加图书馆志愿服务,自觉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志愿服务。

二、志愿者数量

本期招募10人。

 三、志愿者服务时间

71日——831

四、志愿者服务内容

文献借阅,图书、期刊整理上架,读者咨询服务,参与读者活动等工作。

五、志愿者工作要求

1、志愿者应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志愿者管理规定;

2、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按时到岗;工作积极主动,服务热情周到;

3、对不能胜任工作或违反法律及规章制度的志愿者,取消志愿者资格。

六、志愿者招募程序

符合志愿者招募条件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下载打印并填写志愿者申请表(见附件),到枣庄市图书馆102办公室报名。经审核批准试用一周后,正式成为枣庄市图书馆志愿者。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30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八、志愿者待遇

市图书馆将向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标识,评选若干位优秀志愿者,给予褒扬。   

报名地点:枣庄市图书馆办公室

联系电话:5105360

联 系 人:张老师

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即日起开始报名,欢迎您加入到枣庄市图书馆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有意者请下载填写《枣庄市图书馆志愿者申请表》,网址为:http://www.zzlib.com/shownews?newsid=10856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