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公共文化

枣庄市图书馆学会再获“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

时间:2018-12-13 10:24:22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中图学字〔2018〕104号),枣庄市图书馆学会再获“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本次全国共有21家单位获此殊荣。
11.jpg 
22.jpg 
枣庄市图书馆学会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加强与各级公共图书馆联办互动,进一步拓展图书馆全民阅读工作的覆盖面和受众面,依托4•23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等重要节点向市民展示公共图书馆服务,通过举办全市读书朗诵大赛,每年3至5月都会在全市掀起一股诵读浪潮。开展节庆文化活动,每年举办新春灯谜会,已连续举办29届,灯谜会的举办让市民感受和体验了传统节日中蕴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悠久历史文化积淀。持续开展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活动。打造国学文化传播品牌“尼山书院”国学讲堂和文化讲堂,开展经典诵读、国学普及等内容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举办相约朗读、读书沙龙会、亲子阅读、书虫排行榜等系列活动。开通试用超星移动图书馆、中华数字书苑等数据库,引进超星朗读亭、阿帕比爱读爱看服务平台,开创了图书馆阅读服务新模式。
33.jpg 
 44.jpg
此次荣获“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是对枣庄市图书馆学会在阅读推广活动中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优势,深入持久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