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事业 > 法制工作

市直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省 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5-04 15:16:0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山东”的全省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后,枣庄市文广新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参加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期间,市直文广新系统共有52名同志参加网上知识竞赛,平均答题得分93.1分,在岗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答题率达到100%

通过参加竞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普及了宪法法律知识,增强了宪法意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和文广新事业法治化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