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市文化市场支队到薛城区检查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15 15:05:00  来源:  作者:

image.png

    5月9日枣庄市文化市场支队邵长伟、胡修岳等一行4人,在区文旅局副局长孙中启和区文化市场综合大队杨明铭等陪同下,到薛城区书店、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文化和旅游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市支队领导对薛城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高度认可,并对薛城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治理提出了建议。

    

image (2).png

    此次大检查,是疫情过后,市区文旅局联合组织的第一次大检查,也是文旅融合后,文化和旅游执法的一次大融合。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