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台儿庄区文旅局督导公共文化场馆等开放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02 09:22:32  来源:  作者:

4月1日,台儿庄区文旅局对公共文化场馆以及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事业单位恢复开放运营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台儿庄大酒店、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区图书馆、贺敬之文学馆、古城旅行社等单位,现场听取了各责任单位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查看了开放运行公告、实名登记、控制流量、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卫生消毒消杀、责任制度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预案、防控物资储备、安全生产、防控指南和开放指南落实情况,指出了需要提升和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工作环节,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

检查组指出,各公共文化场馆及文旅企事业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严格疫情防控,严格工作规范,做好宣传引导,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通过环境清洁、健康监测、人员限流、信息登记、提升服务、保持间距、合理引导、温馨提示、人员培训、应急处置、日报告制度、执勤值守等多种措施,全面夯实开放后的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公众安全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精神文化需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