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薛城区文旅局对复工复产企业防疫检查力度大

时间:2020-03-23 09:01:16  来源:  作者:

近日,薛城区文旅局持续加强市场监督检查,结合文化市场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治要求,通过张贴海报、发放《防疫指引》、开展现场检查等多种形式,推动复工企业排除风险隐患,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平安稳定。

区文旅局组织文旅市场执法部门先后对50余家印刷、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认真核查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规范经营等方面工作。

重点检查复工企业是否将疫情防治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严格按照防疫标准,每天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后上岗,是否全面做好场所消毒防控,全员佩戴口罩上岗。是否严格健全各项手续,做到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是否能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遇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并加强跟踪监督,切实消除了各种隐患。通过持续引导复工复产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了文化市场平安稳定。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