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枣庄市文化支队联合市中区文化大队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18 12:43:04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为保障春节和省“两会”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健康发展,及市扫黄办工作部署要求,2月13日,枣庄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市中区文化执法大队对辖区网吧、电影院、书店、印刷厂等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及规范经营等状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共检查了7家文化经营场所,检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相关证照是否上墙;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是否落实安保工作等相关情况。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和实名登记情况;电影院是否具备消防安全合格手续,是否有消防巡查和管理台账登记情况;书店进销货清单是否齐全,有无超范围经营行为,有无侵权盗版、违禁出版物发行行为等情况;印刷厂有无违法违规印刷经营活动,有无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下步,市、区文化执法队伍将继续强化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春节和省“两会”期间辖区内文化市场平稳安全健康。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