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我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2-08 10:59:30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整体理论和执法业务水平,12月7日,枣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
1.jpg 
会上,由代表山东队参加第二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并获得团体第一名的我市王静同志进行经验发言。王静同志就集中培训、初赛、复赛和决赛中案卷纠错、文书归档、网络案件办理与移动执法、法规理论等重要环节和重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2.jpg 
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庞厚珍就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带动标准化、体系化;要切实做好下年度的执法业务培训工作,真正大力度、多频次的搞好“小而精”、“小而实”、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的专题性业务培训。
各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执法业务骨干、市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