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全市文化执法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12 18:05:25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7月12日上午,枣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执法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02.jpg
会上,王桓副支队长组织学习了《枣庄市干部正向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峄城区、山亭区、薛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执法办案情况及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监管系统安装在线情况,并对文化娱乐市场、新闻出版市场、广播影视市场监管、“扫黄打非”、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0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随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推进,各区(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常态化。
会议03.jpg
会议强调,各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各类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好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将专项行动与日常检查相结合,对专项行动期间发现问题的经营场所一一登记造册,不定时抽查、复查;积极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全面铺开,严肃查处政治性有害出版物,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针对各类安全隐患打好预防针,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不出问题;持续抓好执法队伍能力水平提升工作,抓好全市文化综合执法培训工作。
各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局长、高新区政工部有关负责人及市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