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文化市场

我市赴济宁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6-12 17:54:09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为全面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两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沟通交流,近日,枣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学习考察组一行22人赴济宁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JPG
学习考察组与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其人员编制、科室设置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措施、成效以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相关人员参观学习了邹城后八里村社区“扫黄打非”示范点,观看了示范点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和文化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学习考察组在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参观学习了“扫黄打非”进学校成果。在学校老师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学校在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学生制作的“扫黄打非”手抄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扫黄打非”进学校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2.JPG
下一步,市支队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和消化吸收济宁文化市场执法经验,探索我市文化市场监管新模式,真正促进我市文化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