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产业发展

市督导组来市中调研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及重点文化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10-28 09:29:14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邵利、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韩伟带领督导调研组一行,来市中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双招双引、文化产业和重点文化企业发展等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梁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建军、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钢等同志陪同。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现场汇报的形式开展,邵利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庄市汽车文化贸易产业园、山东梦之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了解了市中区文化创意产业及重点企业。调研中,投资商将枣庄汽车文化贸易产业园项目推进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山东梦之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飞羊项目以及飞羊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邵利对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市中区将继续拓宽文化创意产业双招双引、文化产业和重点文化企业发展渠道,体现城市形象与魅力,提高文化产业活力,为市中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