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产业 > 产业发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侠考察烟台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18-11-12 16:47:13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11月10日至1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侠,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从望,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伟等一行5人到烟台考察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作新,烟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于仁山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1.jpg
刘侠一行先后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蓬莱三仙山国家级文产基地等详细了解烟台市文化产业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21.jpg
31.jpg
考察中,刘侠对烟台各项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烟台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力度大、效果显著, 烟台立足新旧动能转换,依托自身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等优势,深入挖掘优秀的本土文化,在保护、开发、传承、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延伸了文化产业链,推进了文化生态旅游融合。
41.jpg
枣庄此次来烟台考察主要是来学习和借鉴烟台的成熟经验,以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引智为契机,强化文化产业和事业发展意识,进一步处理好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关系。同时,要坚持将文化业态、文化项目发展工作目标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发挥烟枣两地文化和产业优势互补效应,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高点定位,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快产业发展规划,抓好资源整合,尽快形成枣庄文化产业特色集群,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我市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