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在省旅促会二届二次大会上枣庄市旅促会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4-03-20 16:06:29  来源: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  作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3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大会现场  申震 摄

大会大会主席台  晓光 摄

杜文彬作工作报告 晓光 摄

杨爱青作财务报告 晓光 摄

大会听取了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作的工作报告和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杨爱青作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大会增选了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于良,青岛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谭鹏,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张雷,枣庄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苑永利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

新增选副会长于良、谭鹏、张雷、苑永利  晓光 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蒋庆鹏表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要注重培育文旅产业新质生产力,做好旅游促消费文章,推进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会上介绍,今年,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将把扩内需、促消费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形成旅游消费新趋势新业态,全力开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新模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文旅+标准化”引领新一轮标准升级,探索走出具有山东特色的文旅标准化新范式新路径。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峰海,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纪委原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原副主任明春德,省文旅厅副厅长蒋庆鹏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旅促会会长和部分副会长为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气氛,开成了一个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大会,明确任务、共谋发展的大会,再鼓干劲、接续奋斗的大会。

林峰海、雷建国颁奖 晓光 摄

张建国、明春德颁奖  晓光 摄杜文彬、张剑颁发党建案例书籍  晓光 摄

杜文彬、张剑颁发党建案例书籍 晓光 摄

田纳新、马利颁奖  晓光 摄

于良、董绍辉颁奖 晓光 摄

吴国瑞、吴立春颁奖  晓光 摄

部分获奖奖牌 台儿庄古城宣传部 摄

3月14日上午,举行了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杨凤东作了文旅资源分享;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闫向军讲解了2023年文旅大数据发布及2024年文旅行业发展的热点与趋势;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研究院院长张辉,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曾博伟分别就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和休闲文旅与“好客山东”作了主旨演讲;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国忠、省文旅厅一级调研员刘印河、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东平湖文旅集团董事长谢兴庆围绕提升旅游产品质量,丰富创新旅游供给进行了圆桌对话。

张辉作演讲 晓光 摄

曾博伟作演讲  晓光 摄
杨凤东分享经验  晓光 摄 

闫向军发布大数据  晓光 摄

陈国忠、李海锋、刘印河、夏春亭、赵孝国、谢兴庆圆桌对话  晓光 摄

在会员大会上,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部分会员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我市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先进单位的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晟达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冠世榴园有限公司;荣获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晟达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精品旅游十大影响力品牌的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精品旅游十大乡村旅游经典案例的有,枣庄东林旅游开发公司;荣获山东精品旅游景区宣推营销十大案例的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精品旅游品质服务奖的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滕州市鲁班大饭店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党建案例奖的有,中共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山东晟达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优秀党建案例奖。滕州市鲁班大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茂华、山东晟达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业海、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秘书长王文玲、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商业部副总经理姚威被评为山东省精品旅游工作先进个人。

各会员单位所获得的每一项荣誉,都是对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未来枣庄精品旅游工作的激励。我们将继续携手各会员单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为枣庄旅游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