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点赞 | 我市两个项目入选全省“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优秀案例

时间:2023-02-10 09:48:47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度“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优秀案例入选名单,由台儿庄区文化和旅游局报送的“台儿庄古城黄花牛肉面美食文化体验”活动和“枣庄市台儿庄区‘桃醉山乡’甜桃大会”,成功入选“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年度主题活动优秀案例。

“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活动是塑造山东全省乡村旅游统一品牌形象、丰富乡村旅游产品高质量供给以及打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齐鲁样板的创新之举。指导各地举办赏花季、渔民节、端午颂、美食文化体验等活动,不断深挖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山东乡村旅游资源,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扩大“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