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陈平到台儿庄古城调研

时间:2022-05-01 16:51:03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4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台儿庄古城调研,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工作,确保古城有序经营、绝对安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来到台儿庄古城景区东门,了解疫情防控、旅游服务情况,随后到惠迪吉和伦达酒店,听取下步规划和建设意见。在台儿庄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陈平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陈平还到复兴楼、燕庄商业街、黄家大院现场,察看了改造提升情况,就提升旅游体验、打造精致景区提出要求。

在枣庄古代清官廉吏展馆,陈平认真听取讲解,他指出,枣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积淀了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要创新载体、做好结合文章,传承和弘扬有枣庄地域特色的清廉文化,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调研中,陈平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台儿庄古城刚刚复园,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认真落实环境清洁、消毒消杀,规范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管理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景区安全、游客安全。要扎实做好防火灾、防群众踩踏、防食物中毒等工作,确保游客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玩得舒心。

    陈平强调,台儿庄古城是全市旅游业发展的“龙头”,也是枣庄靓丽的“城市名片”和宝贵资源,其发展经营情况倍受全市上下的关注。要按照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推动古城改革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有序实施各项改革措施,全面提升古城发展能力和盈利水平。台儿庄区要树立“支持古城就是支持自己”的理念,切实发挥属地作用,协调解决好古城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古城更平稳、更健康、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