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优化营商环境|“情系夕阳红”·文化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02 15:11:28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枣庄市文化馆于10月25日—29日开展以“情系夕阳红”文化敬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文化馆志愿者以免费教授舞蹈志愿服务活动,让很多没有接受过专业舞蹈知识的老人们领略了舞蹈艺术的风采。

枣庄市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理念,通过文化艺术方式,发扬敬老爱老的精神,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新风尚。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