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市场营销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时间:2020-12-28 09:00:00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12月23日,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市场营销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出席开班仪式。

王春生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要更好的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在市场推广理念、内容、渠道、形式上要全方位创新,要加强平台建设,为文旅企业与省外重点企业、OTA等的联系搭建良好的平台。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专家讲课、会后交流座谈等形式进行,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单位,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负责人,5A级景区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