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山亭闭幕

时间:2020-10-29 10:24:00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下午,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演出在山亭区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指动枣庄》现场直播,上演了豫剧戏曲《盛世梨园情》、京韵大鼓《乡村振兴谱新章》、歌曲《美丽的山亭等你来》、歌伴舞《复兴的力量》等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群众送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以“文旅伴您行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今年6月份开幕以来,庄户剧团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声乐大赛、舞蹈和广场舞大赛等活动交相辉映,激发了群众文化参与的热情,满足了群众艺术享受的需求,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谱写出我市文旅发展的崭新篇章,赢得了全市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资源优势,精心策划组织一批冬春文化惠民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工作,让全市广大城乡居民乐享文化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