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舞蹈、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12 11:40:00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下午,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舞蹈、广场舞大赛在滕州市龙泉广场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16支优秀舞蹈、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舞蹈、广场舞分别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喝面叶新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他们她们》《我们的歌》荣获舞蹈一等奖;《英雄台儿庄》《俏媳妇的幸福生活》《油纸伞》《唐古拉姑娘》荣获广场舞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大赛通过喜闻乐见的舞蹈比赛形式,搭建群众文化平台,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满足其精神文化需求,陶冶情操、共创和谐。促进文化阵地建设,推动枣庄六区一市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