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16日在济开幕 文游推介、商品展销亮点满满

时间:2019-10-18 09:31:57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作者:

16日上午,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大会开幕式。大会举行签约仪式,举办国际友城省州长高端论坛以及国际友城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国际友城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国际友城市长论坛等三场平行论坛。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整场活动分为2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山东和国际友城推介,采用传统舞台加观众区面对面推介,并融合特色文艺表演;第二板块为部分国际友城资源展示和洽谈环节,有日本、法国、德国、泰国、密克罗尼西亚、菲律宾、韩国、赞比亚等国家在现场推介本国文化旅游资源,部分国际友诚设立展位。

此外,论坛还将综合运用推介人演讲、文化旅游资源展示、现场非遗表演、精品文艺节目表演、特色美食品尝等环节有机融合,打造一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现代感强、色彩斑斓的文化旅游盛宴。

根据活动安排,大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在济南、青岛举行友城商品展销活动。其中,15日至17日,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办济南友城商品展;18日至20日,在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广场,举办青岛友城商品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