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2019年“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在呼伦贝尔启动

时间:2019-07-12 10:29:4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文宣

 79日,2019年“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景区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武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晓峰表示,旅游景区是“美丽中国”的集中体现,也是“文明中国”的重要载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文化和旅游部开展“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推动全国旅游城市和景区开展文明旅游集中宣传引导,发挥景区在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让服务传递文明,让品质承载文明,共同营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全国联动的文明旅游“传播场”。

郑宏范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将全面落实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普及文明旅游理念,提升文明旅游质量,增强文明出游意识,大力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创建活动,让“文明旅游”成为内蒙古的又一张黄金名片。

启动仪式上,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布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旅游景区行动倡议和景区游览“十不宜”,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发布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中国旅游志愿者代表、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主演刘劲向广大游客发布文明旅游倡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咨询展示台和文旅行业展位,旅游志愿者组织现场游客参与文明旅游实践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百城联盟及景区代表,旅游企业、志愿者、游客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