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联播

济南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文化市场新业态规范发展

时间:2019-07-02 09:00:28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文宣

一是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县两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执法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促进文化市场新业态规范发展、加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技术风险防控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二是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之中,坚持服务引导与依法管理并举,推进联合专项检查,完善文化市场监管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文化市场服务效能,增强阵地意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适应文化市场新业态的迅速发展,通过开展创新试点工作、举办创新成果展等方式,强化规范经营意识,增强企业依法经营的自觉性,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