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增强安全意识,文明健康出游

时间:2023-01-25 15:07:32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2023年春节假期迎来出游高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增强安全意识,文明健康出游。






注意出游安全


关注安全风险提示,不前往没有正式开发开放、缺乏安全保障的区域旅游。遵守景区安全管理规定,不进入“游客止步”区域游玩。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谨慎参与高风险游乐项目。


坚持提前预约


“先预约、再出行”,及时关注文化场馆及旅游景区流量信息,避开人员密集的景点和高峰时段,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


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准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寒冷天气出游加强防寒保暖。


文明有序出游


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保护文物古迹,关爱自然生态,维护环境卫生,弘扬文明新风。按需点餐文明就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