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

时间:2022-10-22 17:15:1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有效保护和传承我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区(市)推荐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孙启考等48名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现予以公布。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掌握并承载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识和精湛技艺,既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的宝库,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代代相传的代表性人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   有力措施,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并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为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枣庄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枣庄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

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01

传统技艺


02

传统美术

03

传统舞蹈

04

曲艺


05

传统医药


06

传统戏剧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