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市直文旅系统干部群众的倡议书

时间:2022-04-04 18:12:5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当前,我市部分地区发生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此紧要关头,市直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勇于扛起重任、敢于挺身而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在关键时刻展现新时代的文旅力量。


一、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到群众最需要、环境最艰苦、工作最危险的地方去。根据个人专长和身体状况,主动向居住地或所在地党组织报到,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就近就便协助开展卡点值守、物资分发、人员排查、信息采集等志愿服务。


二、市直文旅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主动服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三、全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测量体温,把好家人防护安全关。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链。


四、在从严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文旅各项工作。全体在职人员要树牢“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意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按照防疫要求,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和手段,实行居家办公,确保全员通讯联络畅通,及时回应工作部署。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单位要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公共文化产品。艺术创作机构和人员要及时创作一批抗“疫”题材的优秀作品,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旋律,激励全体市民树立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定胜利。


市文化和旅游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日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