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文艺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0-11-17 17:05: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现我市文艺战线使命担当,按照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文艺创作宣传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围绕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亮点成绩、“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内容创作推出一批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百姓生活新气象、未来发展新前景的优秀文艺作品。要讲好发展故事、枣庄故事,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重点组织创作一批周期短、传播力强的音乐、曲艺、小戏、短视频、微电影等文艺作品,积极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尽快让全会精神宣传出去、传播开来。

文旅系统作品报送邮箱:zzwgxfyk@163.com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