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28 10:00: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629100051.jpg

6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述职,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年党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鹏、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修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9100056.jpg

王明鹏指出,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也是文旅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起步之年,市文旅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放松,狠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了“工作落实年”一系列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局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干部作风进一步净化、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健全,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王明鹏强调,2020年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全局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筑牢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紧紧抓牢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文章,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突破口、总抓手,持续强化全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持续推动党建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切实增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实效,夯实廉政制度建设,提升纪检队伍执纪监督能力;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政治方向,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加大考核结果运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干部新形象。

QQ截图20200629100226.jpg

会上,王明鹏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庞厚珍、李从望、朱颖先、李志宏、吕东来、胡丽萍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王明鹏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对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并现场发放了班子成员述职报告汇编。

微信图片_20200629100244.jpg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