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成功举办2024年短视频宣传推广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4-04-01 15:57:52  来源: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提升全区文旅系统宣传工作人员短视频宣传策划能力、制作水平、推广技能,更好使用新媒体宣传推广文化旅游活动,3月27日上午,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区文化馆分馆龙山路街道分馆举办2024年短视频宣传推广提升培训班。全区文化站负责人、非遗传承人、A级景区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枣庄日报社甄宗奎主任、枣庄日报社抖音号第三方平台运营兼记者徐继栋老师,通过“理论+实操”“讲课+问答”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大量短视频案例,分别从《短视频的拍摄技巧、画面构图及视频剪辑中的卡点转场运用》《如何快速起号,短视频帐号的运营和获取流量的密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及教学。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就视频制作、脚本策划、抖音直播涨粉等问题,积极与老师们交流进行深度交流沟通。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专业技能,也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文化和旅游资源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丰富文旅宣传手段,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和交流活动,提升我区文化和旅游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助推市中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