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欢天喜地闹元宵!峄城区民俗游艺展演热辣滚烫上演

时间:2024-02-26 09:34:22  来源:文旅峄城  作者:

2月24日上午,

峄城区民俗游艺展演活动

火爆举行,

在全区掀起一场

全民欢腾的喜庆盛宴,

点燃城市“烟火气”,

延续新春喜乐,

奏响春之序曲。

演出在城区及景区举办,民俗游艺、省级非遗独杆轿展演等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鼓乐喧天歌盛世,民俗展演贺新春,活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广大群众在欢乐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下一步,峄城区文旅局将民俗通过传统节日庆典进行常态化展演,让人们了解民俗,保护民俗,传承民俗,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