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开展文化市场突击夜查行动

时间:2023-11-27 10:16: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打违法违规乱象,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11月24日晚,台儿庄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娱乐场所和网吧进行突击夜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有无接纳未成年人现象、“未成年人禁止入内”警示标识张贴情况、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实名登记制度落实、监控视频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展开检查。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进行了仔细核验,同时向各经营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现场释法,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本次夜查,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随机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6家、歌舞娱乐场所9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下一步,台儿庄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执法检查力度,把文化市场禁止接纳未成年人等作为执法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整改,确保辖区文化市场文明、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